close

這天的行程就是去賞櫻!

之前看賞櫻前線就有說這幾天會是滿開狀態,

可是沒到達那邊,還真不知道盛開的景況竟是如此之美!

雖然昨天走路走到我腿都廢掉,

不過為了櫻花,衝衝衝。

 

首先搭電車到「大濠公園站」,

然後漫步去附近的百大賞櫻公園「西公園」。

慢慢走大概20-30分後,就可以看到些許櫻花樹,

光看到一小叢櫻花,我們就開心的狂拍照,

然後只見當地人不受干擾的直往斜坡上方走,

後來我們才知道:底下的櫻花根本是小巫見大巫啊!

由於天氣好外加櫻花真的超美,所以以下照片都是櫻花,請見諒。

真的大推GF120MM大光圈啊!!

拍人像超棒,還有好多張是我努力挺出肚子拍照的,

看了好開心,兔寶,媽媽有帶你一起賞櫻唷XD

拍照拍一拍發現地上有串櫻花,

我就順手撿起來,放在毛帽上,

當個花癡婦女~~

一大早就抵達的好處真的很多耶!

不僅人很少,拍照好看,

還可以大方當花癡不怕被笑~

雖然西公園很小,可是櫻花很密集,

怎麼拍怎麼艷麗,還剛好碰上幼稚園小朋友出來放風,

離開前還跟神社說謝謝,無敵天真可愛低!

在這邊我們也求了個籤,結果兩人都是大吉,

讓我更喜愛西公園哩。

再往更沒甚麼人的地方走,櫻花盛開一整排,

要是能騎著腳踏車從斜坡上來,

感覺就能遇到完美的另一半(不過我的已經在我身旁哩)

整個就陷入在偶像劇的情境中了我XD

吃過西公園跟舞鶴公園的章魚燒後,

真的不得不說:西公園的章魚燒好吃又大顆,大家快去買!

坐在路邊吃東西準備離開時,

有個路過的老先生,看到PO幫我拍照,

忍不住說:不知道是人比較美還是花呢?

どっちの方が綺麗ですね~)

聽得我心花怒放~哈哈哈!日本老年人真是有趣捏。

 

吃完熱呼呼的梅餅後,再繼續往大濠公園前進囉~

 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ku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