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天一早還沒要去賞櫻(因為怕假日人爆多)

所以就先去我們此行的第二個目的地:「赤ちゃん本舗」

首先搭電車到「姪浜」,然後轉搭公車(我忘了是甚麼線)

還好車上剛好有對父母要帶小孩去,

所以我們就跟著他們一起下車,走過去。

走路大約十分鐘後就看到很大的商場,

其中就有我們的目標:「赤ちゃん本舗」

由於裡面很大,逛了一早上後,我腳已經痠到不行,

又怕等下要去的OUTLET搭公車也要走很遠,

所以我就在外頭座位休息一下,等PO勘查地形。

 

 

不過不堪查還好,一勘查我們居然搭公車到「能谷渡船場」

是公車的最後一站= =”

不過好心的人指引我們走過一條橋後就能到我們想去的OUTLET

既然如此,那就…………走吧!

邊走路享受悠閒片刻當然是很棒的啊!

可是當你走在冬天的海邊,

一邊忍受著海風,

一邊奮力的向前行(而且還不知道要走多久)的時候,

其實我默默想放棄了XD

但是看到遼闊的海,以及造型美觀的日本房子,

慢慢走還是不錯低。(前提是要先換掉我那壞到不行的鞋子= =)

 

這個OUTLET很大,我們在裡面也買了好多東西,

而且它真的比一般市面上賣的要便宜耶,

早知道就多帶一些COACH回來哩!

不過為了之後的荷包著想,

WINDOWSHOPPING也很棒。

吃完午餐,休息一下我又有力氣繼續走了,

身上也增添了許多新行頭!開心~

然後搭公車直接回博多站,

晚餐就吃旅館附近的「一蘭拉麵」

不過一蘭拉麵居然本來就是辣的!

害我不知道,在勾選辣度的時候,

默默選了「正常」,然後PO選「1/2

結果辣到我真的沒辦法把湯喝完,

PO喝我的也說很辣,

算是一個特別的體驗XD

 

(但我還是要說一風堂的比較好吃耶)

 

回到飯店,我們趕緊去看傳說中「比較大」的房間,

一看當然就決定住這間啦!

多謝旅館夫妻啊~~

伴手禮買再多也不怕房間爆炸哩。

 

以上,待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ku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