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欣賞完西公園後,我對大濠公園就沒有抱太大的期待,

畢竟西公園可是日本百大賞櫻之地耶!

不過走都走了,還是進去看一下。

一到大濠公園,當然要來張觀光客照啊XD

不是我要說,大濠公園大到一個誇張啊!

我們光是繞這那片湖走,就走了兩個小時吧~

(當然中間有停下來休息一下&拍照)

而且湖邊風一直吹,要是沒戴帽子我肯定感冒!

可是看到一整片大自然,心情很平靜,

然後還有一個拍鳥比拍人認真的傢伙,

要是住在這邊真的很愜意。

 

↑走太多路的下場就是累到想睡覺!

大濠公園裡有間星巴克,

在這邊我們找到博多車站賣光光的粉紅櫻花杯~

立刻坐下來休息&買個櫻花蛋糕來吃。

說到日本的星巴克,

每種有關茶那提的我都看不懂是甚麼飲料,

所以我就選了個看起來很和善的

(因為都是英文,再次感受到英文差的壞處)

結果一喝,跟我想像中的味道怎麼差那麼多!

原來日本星巴克賣的飲料跟台灣的不一樣啊~~

休息片刻再度出發,終於看到又是滿滿的櫻花,

再來拍幾張自戀照後,

順便觀察日本人,他們賞櫻裝備真的準備很齊全,

居然還有人帶暖桌的!

(也可以知道在公司裡面誰最菜,誰就要負責搬XD)

而且公司出錢的話,還有專業的外燴人士來幫忙烤肉,

因此我們雖是平日去,但還是很多日本人出來賞櫻作樂,

真愉快。

 

之後真的好累,一整天都在走路,跟苦行僧沒兩樣XD

我想趕快回去,但在那之前要先去一風堂總店品嘗道地拉麵!

當然還有我朝思暮想的豆芽菜~~

可是總店真的好偏僻,

隔天還發現博多車站裡就有一風堂,

害我走超多路的,失算啊失算。

 

因為我們滿早去的,所以店內只有我們一桌客人,

然後就看到煮麵的人跟櫃台妹妹一直打情罵俏()

害我豆芽菜吃光光後,自己偷偷跟別桌的換XD

總之吃完這一餐非常心滿意足~

花月嵐甚麼的我都不想念了啦

(我承認是個人口味問題,PO比較愛一蘭的隔間經營方式)

最後要用牙籤時,

它上面綠綠的不是發霉唷,

是薄荷~讓你剔牙後口氣順便清新!

非常貼心,可是好辣XD

 

以上,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ku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