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趟出國基本上不是走觀光路線,

所以唯一帶多拉公逛街的地方只有百貨公司XD

 

一早從新宿華盛頓散步到新宿車站,

因為那時冬天好冷,加上大馬路很多人,

所以我跟多拉公走地下道,剛好放他下來自己散步,

我也不用一直背得腰酸背痛。

⬆️狂奔的小孩,還好那時人不多所以沒擋到日本人的路

不然上班族趕上班時心情很不好

一開始我先帶多拉公到京王百貨逛逛,

本來還想到服務台借推車,後來發現只要到嬰兒樓層,那邊就有推車可供你自行取用,

不用特地到服務台,這點對不會說日文的人應該有很大的幫助!

有了推車老媽我就可以輕鬆逛街了~

但是日本室內真的很熱,暖氣都開超強,

然後我帶多拉公到頂樓遊樂場玩時,就要趕緊將外套一件一件穿回來,好麻煩呀><"

本來去之前日本下大雪,但我們去時就剩路邊的一堆積雪,

多拉公第一次看到雪,可惜他不敢摸,我只能替他跟雪合照了XD

小氣的我,在台灣都不花錢讓小孩坐遊樂器材,

到日本當然也不能破例啊!

只是那時很尷尬,樓頂有一些服務人員,

看到我們就立刻很熱心的要招呼我們上去玩遊樂器材,

害我只好先假裝沒有要玩只是來逛逛,

趁他們死心後再讓多拉公坐上去拍照過過癮(噗)

 

放風時間到此結束XD

之後就帶多拉公去吃午餐,逛沒多久也準備回飯店休息了~

個人覺得冬天去日本很麻煩,

因為室外冷的要命,室內熱的要死......

小孩子又不會表達自己的冷熱,所以有時穿太多,他們臉頰就紅通通,

用背巾出門是非常方便,可是媽媽肩膀會痛到不行,

走太多路腳也超級痠,

不過想起自己曾獨自帶他出國,就還是覺得很好玩~

晚上當然要跟兔寶視訊一下,不過兔寶一直問為什麼多拉公穿那麼少,就可知道日本室內真的太熱了啦!

這晚視訊結束後隔天就要搭晚上班機準備回家囉~

晚班飛機說真的很考驗媽媽耐性,因為多拉公晚上回去時瘋狂鬧,跟去時的乖巧完全不一樣......

所以我還是建議父母,寧可早點搭機回去,也不要為了多那幾個小時累慘自己啊~

 

以上,

很沒重點的日本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ku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