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好不容易抽出時間可以出國,

兔寶因為要上課,所以我只要顧好多拉公就好,

要是以前只有兔寶,我應該怎樣都不敢自己帶小孩出國,

不過生了兩個以後,帶一隻出國真的很棒啊~

所以說孩子生越多,戴起來越隨便(誤)

 

好啦,說了那麼多快進入正題:

因為考慮到日本搭電車很擁擠,加上大部分月台出站都沒有手扶梯,

所以趁著多拉公還沒很重我還背得動時,(他大概九公斤)

就挑戰只帶背巾跟兩個大行李箱帶多拉公出國~

因為我搭JAL從松山飛羽田,

行李一個大人可帶兩個各23kg,不佔位的小孩也有23kg的重量喔!

超級棒~~

因為早去晚回的班機,到了機場先放風

不過松山機場說真的沒什麼可以給小小孩子玩的,只能一直讓他走來走去搗亂(汗)

好不容易撐到搭飛機,不過我發現不要第一個帶小孩上飛機,

因為他們無法在狹小的空間裡待太久。

多拉公當時還沒十公斤,所以有申請到嬰兒提籃,

但是基本上多拉公嗨過頭所以只用了一下下,而且起飛跟降落都無法使用,

沒有申請我覺得也沒什麼太大的關係。

在機上多拉公還算乖,就一直吃吃喝喝然後抵達羽田機場。

之後就搭利木津巴士到新宿華盛頓飯店,

車上還OK,多拉公也沒大哭大鬧。

新宿華盛頓我們是住單人房,雖然她號稱幫我換成大一點的房間,不過還是很窄XD

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~畢竟帶小孩沒有行程可言~

 

以上

等待下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ku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