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晚上我們還走去逛聖母百花大教堂跟舊橋,
但我的相機沒電,朋友的記憶卡壞掉,
所以只能靠唉奉拍的照片來回味一下~

它頭上停了隻真的鳥

佛羅倫斯的大衛(紅到還有outlet!超酷)

黃昏的舊橋好難拍但真的很美

隔天就準備checkout出發去威尼斯,
不過我們是搭晚上的eurostar,
所以白天先前往當初跟佛羅倫斯爭首都的西耶那(SIENA)

飯店的早餐連吃兩天果然還是有點膩

一樣去SITA搭巴士到「西耶那(SIENA)
一上車幾乎都沒有亞洲人,大家好像都是通勤上班,
搭了約一個多小時,
朋友說要下車了,
然後我們就前往很繁榮的市集逛一下,
但不確定這邊是不是我們要去的西耶那><
問了好多路人他們都不會說英文啊!!
還好這時我朋友找到一位在那邊念書的中國人~
而且很好笑的是對方問她:「你是中國人嗎?」
我朋友有求於人只好說:「對,我是」(哭)

很好逛的市集~但老闆大部份不會說英文,本來想買條布回家,

可惜尺寸不合就放棄了。

腳程很快的中國人跟我朋友,我因為懷孕只能慢慢跟在她們後頭><

用相機拍不出扇形廣場的整體感,反而錄影可以~怪怪

好不容易找到西耶那著名的「扇形廣場」,
之後再去找「主教堂」,
不過西耶那真是名不虛傳的山城,
好多斜坡!

天氣很好,主教堂很美,
本來打算多逛一會,
可惜今天行程比較緊湊,
所以看完主教堂就預計打道回府,
但因為我記錯路線,所以我們多花了一個小時在迷路XD
還好後來有順利搭上中午的車回佛羅倫斯。

回到佛羅倫斯先衝去吃午餐,
為了使用免費wifi所以隨便找間餐廳,
看到他們的密碼,
真心覺得他們也太怕被人猜到了吧,
密碼漏漏長啊~~

因為昨天太晚逛聖母百花大教堂,
今天再來一次,還是好美,裡面好涼(誤)
圓頂的畫真的很漂亮,
可惜我們時間不多,
不然可以爬樓梯上高處眺望。

到義大利必買的還有百花大教堂旁的蕾莉歐
正對百花大教堂,蕾莉歐就在左手邊,
相當好找~
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品牌,是朋友說跟台灣價差很大,
所以我也不免俗買了一罐妊娠霜,
超大一條,生十個都還用不完吧XD
不過味道很香,我可以接受,
目前使用後也覺得滿輕爽的,
很值得!
另外還有買一罐膠原蛋白精華液,
因為是要送婆婆所以我偷用朋友的,
使用完後皮膚真的感覺比較緊緻,
而且很保溼,
害我後悔當初怎麼不多買一罐><


接下來我們去吃書上說很好吃的「開心果冰」
照書走其實也不難找,
但是離百花大教堂有點距離,
吃的感想:有點碎冰的感覺,不是很奶霜的那種冰,
但我比較懷念前天吃的無名小店冰,
芒果口味超香,很天然,而且兩球才1.5歐元~便宜!!

之後就回飯店整理行李準備搭歐洲之星前往威尼斯。

以上,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ku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