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一早我們打算去義大利著名的outlet「Leccio The Mall」血拼
但是由於本人我沒做好功課,
所以找不到賣「the mall」公車票的地方,
問了警察跟路人,
隨便指一輛平面電車要我們搭上去,
後來發現完全不對><
浪費了3歐元後,
趕緊上網查正確賣票處才順利前往。

由於離搭車時間還有段空擋,
我們就去找賣天然保養、化妝、香氛品的「老藥局」

不得不說這間「老藥局」真的很低調,
我們按照旅遊書走,也查了門牌號碼,
但卻沒發現,
因為它的招牌很不明顯,
可是一走進去就會被嚇到,
以為是哪裡的教堂~非常美麗!

裡面賣了很多東西,都是標榜純天然,
而且產品都有中文字說明,很不賴。
可惜對我而言那香味太重了~
朋友想買可以放在家中增添香味的「噗噗麗」(我亂翻的)
不過味道也是過於濃烈,所以就沒買了。

請確認到「SITA」買去「The Mall」的票才是正確的喔,
不要像我們傻傻被騙><

車上座位滿多,但都有固定時刻,
我們搭的這班座位居然還剛剛好,
不過車上很多味道「濃厚」的中東人(還是吉普賽人?)
讓我需要一直憋氣,
搭不到一小時便順利抵達「The Mall」

但說真的,商店比我想像中的少,
可是我們也在這逛了快五個小時(大部份時間在猶豫該買哪個包啦XD)

中午時間到先去吃午餐,
點了個PIZZA但是好鹹,沒有我想像中好吃。
話說在這邊可以免費使用它們的WI-FI,
只需要先去登錄一些資料即可,
這樣要幫人帶貨也比較容易~

義大利的天氣真的很好很好,
雖然太陽很大卻不會悶熱,
只是在義大利的這幾天忘記防曬,
所以腳背整個色差很明顯,失策失策。

 

以上,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ku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