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開始懶惰想隨便寫了XD

這邊不是廁所,雖然很像,但他是讓玩沙的人可以沖腳的地方~真有趣

騎經過曙光橋後,離目標民宿就不遠了

天氣好躺下來看天空一定很愜意

民宿一晚1800,很便宜,雖然交通不是很方便,但剛好是我們騎車的中繼站

很乖的哈士奇,「哈哈」,可惜我還是沒有很愛動物

我們住的房間在三樓,有個大陽台,適合愛抽菸的人XD

剛抵達民宿沒多久就開始下大雨,

所以我們只好放棄自行覓食的騎車行,

決定請民宿老闆順到載我們去夜市吃吃喝喝

我覺得挺普通的棺材板

第一家烤肉串,我們到的時候還算早,不過號碼已經排到98號,買都買了,等!

終於買到了,還讓民宿老闆等我們等好久,

帶回民宿吃~真的好美味!我都吃很撐了,

還是覺得很好吃~難怪大家都要排隊,

而且老闆還多送我們四隻串其他口味的烤肉,等待是值得的!

第一天就在看著全員逃走中及男女糾察隊中結束。 


 

隔天起床,遠處:多雲,還有一些些毛毛雨,但無論如何還是要出發!

吃完早餐後,開騎~(忘了說民宿有提供早餐唷,讚)

避免無聊的小紅球音響!好物~但可惜的是快騎到花蓮市區就沒電了

騎過一個好長的斜坡,終於看到奇萊鼻燈塔,還有一整片的太平洋!

這邊就是有名的XX潭,抱歉我忘記名字了

騎經過捷安特自行車維修站時,正巧我的煞車線壞掉哩!然後就請他們幫忙維修&輪胎打氣

雲霧繚繞的山,看起來好像長了鬍子似的,真有趣

焦糖鬆餅不錯吃,而且風景很棒

又來一個海邊跳躍,累

唉呀!這不是傳說中章魚哥”保羅”的好朋友~海綿寶寶嘛!

飯店的牆壁好可愛

騎車肚子好容易餓,再來吃點小東西吧

最後搭上四點半的自強號,八點抵達台北,結束首度自行車旅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ku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