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會這麼熱血想要去花蓮騎自行車呢?

還不就是我無聊想出門玩,

剛好看到雜誌上有介紹自行車步道,

然後就默默決定去花蓮騎自行車了。

 

腳踏車買了,

可是發現還有好多問題喔:

自行車怎麼不花錢的帶上捷運?

搭火車要放哪?

民宿可以放腳踏車嗎?

還好這些都迎刃而解,

用攜行代將自行車帶上捷運及火車的話,

不會多收錢喔,只是火車必須搭第十二節車廂,

這樣才能把腳踏車擺著,人舒舒服服的坐火車。

民宿也只要事先詢問,大部分都可以擺放自行車。

 

問題解決後,就~出發!

家中出發前一定要的自拍

雖然有攜車袋,但還挺占空間的

看來他很開心,自己擺POSE給我拍耶

車票提前買到手,雙人來回自強號,1588元。

這裡就是放我們重要移動工具的地方

其他人的車子看起來好小台喔,應該很貴

到了到了,差點被火車冷氣冷死前,抵達!

雙人自拍當然還是少不了,請忽略我歪得要命的臉

早上八點四十五分出發,十一點十分到達花蓮

拆開12-3kg重的自行車

小白二號現身

小黑十二號,行け!

雙車合體

 

話說到花蓮前,查了一下iPad,發現天氣不是很好,

不過少了大太陽,涼涼的風更適合騎腳踏車!

花蓮的殘障車位都像坦克車一樣大(沒有歧視的意思唷)

第一站就先來吃有名的液香扁食吧

我們是102號,不過才叫號到80幾號= =”等吧

帥氣雷朋全視線眼鏡,騎車回來臉都沒曬出眼鏡痕,好物!

加醬油比較對我的胃

廟口紅茶用鋼管裝,仙草味的紅茶,不錯喝,只是……

海埔蚵仔煎,他明明就寫三點後請勿停車,害我們以為是四點開店,

一問之下才知道是五點半開店,等不了那麼久,

只好拍張照做紀念(話說我聽民宿老闆講以為是”排骨”蚵仔煎)

公正街包子之前有吃過了,不過怕騎到民宿沒東西吃,

我還是排了一個小時買,重點是快到我時,正好一顆都不剩,要再多等六分鐘!

POTER的腳踏車包也是好物!

為了讓寶貝腳踏車跟海一起拍照,結果海風太大,飲料就跟著倒地了!廟口紅茶此時變成我的負擔啊~~

 

*第一天先到這,照片好多慢慢公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ku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