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哎唷~換了iMac,我就不會打標點符號了= =

那麼就趕緊進入正題吧。

這天是星期五,購買地下鐵一日券的話只要日幣600元~

這天主要目標是去有大阪秋葉原之稱的【日本橋】,

其實應該搭地下鐵到『日本橋』下車比較快,但我們要找一間賣相機的店,

所以就到【惠美須町】下車,然後慢慢散步。

因為太早到達,什麼店都沒開,所以決定先去填飽肚子,

這間店早餐很便宜,本來想說東西應該就少少的,

另外這邊是站這吃的,首次體驗~

結果東西一上來,我傻眼了!

是一大碗麵跟一碗飯,而且光是飯,就是我平常吃飯的容量!

想當然耳,只吃飯就飽的我,麵就留給PO吃了,但他自己的也很大碗,

所以我們兩都沒吃完,真的很不好意思啊~

 

順利買到想要的相機後,之後的目標就是尋找好玩又便宜的WII遊戲,

但我發現,如果不是買中古的,新遊戲真的好貴啊~

超想買太鼓達人的啦啦啦啦啦,

不過後來還是覺得那邊的環境不適合我,

不道中午便決定離開此地,前往下個目的地『道頓堀』。

 

有名的螃蟹招牌出現了

這天天氣很好,陽光落下,搭配路旁的樹,氣氛真好。

首次看到遊覽書上介紹的著名東西,真的好興奮啊!

看來我摹仿的比較像!

這邊感覺跟淡水滿像的,但是差別在於:這兒好乾淨!

有名搞笑藝人『般若』

日本道地的章魚燒,口感跟台灣真的不一樣,軟軟的,

醬很鹹,但章魚很大顆。

另外還買了有名的『いか焼き』,結果裡面還是章魚啊= =

但不錯吃啦~就是醬很鹹以外XD

另外又吃了有名的『赤鬼』章魚燒,跟上一間的差別在於:醬沒那麼多,

比較小,比較熱XD

在道頓堀逛了許久,感到有點無聊,便決定離開,

可是又不想浪費一日券,

所以就隨便選了個地方,想說去海邊吧~

所以搭車到『大阪港』。

每次看日本地圖,都覺得目標地好遠,

可是實際走過後,根本就很近啊~

這次也是一樣。

一出站就看到超大的摩天輪,

這裡的建築感覺很國外,

這邊意外的風景很美,也滿多情侶來搭乘摩天輪的。

海邊好冷,雖然很美,但撐不了多久,我就想回溫暖的被窩了,

所以我們決定搭車直接回大阪,

雖然台灣已經有類似的公車時間牌,但不是每個地方都有,

本來看搭到大阪要花70分,

實際上不到一個小時就到了耶~真開心。

回到大阪飯店放個行李後,火速衝來一風堂,結果好多人排隊~

無聊時就先拍一下菜單,然後剛好碰到他們25週年慶,加麵只要加25元!

他們的小菜雖然是我討厭的豆芽菜,但超好吃的~

很入味,吃到後面還可以拿來配麵,所以很難得的,一風堂的麵我都吃光光唷~

但還是有留一點給PO嘗鮮啦。

PO點的麵好辣,我只偷吃一口後就不敢吃了XD

長長的飯店通道

今天就這樣結束了!

寫了好久啊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ku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