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京都待了三天了,但還是好多地方都沒逛到,

一眨眼兒就要離開了,

一樣是辛苦的PO提著我們的行李走遍各個階梯。

買票的工作當然也是交給他負責囉!

從京都搭車到大阪只要540日幣,便宜方便又快速!

不一會就到我們大阪住的飯店了,它就在車站上方,附近有阪急百貨、阪神百貨、大丸百貨、ヨドバシカメラ,相當的繁榮!

不出五分鐘就到了我們目標第一站:ヨドバシカメラ,

裡面一整棟都是賣電器的,然後還有各國語言,例如日語(廢話)、中文、英文、法文,相當的愛賺外國人的錢啊~~

我們在裡面試玩了一些鏡頭後,便覺得肚子好餓,於是前往尋找難找的「一風堂」。

總覺得日本街頭好多這種方型車喔。

走一走才發現這附近也有好多神社,但我肚子真的太餓了,所以對他們一點興趣都沒有。

剛好碰到「御旅社」,

以及關西電視台!正好現在播的「特上 カバチ 」跟「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」以及我超愛的「まっすくな男」耶耶耶~

可惜外頭沒有擺放「まっすくな男」的海報啊......

總覺得日本的隨便一個代表物都好可愛!不像台灣花博的醜娃娃= ="

找了將近一個小時,我們都找不到朝朝暮暮的一風堂,便決定隨便找間拉麵店來吃,

後來發現沒找錯,這間挺對我的胃的啊!

看到這,我又想念日本的拉麵了啦....

吃完後逛得有點累,決定先回飯店放些戰利品,順便拍一下飯店外很大的鐘,這裡頭可是沙漏呢!

我們住的是右手邊最裡面那間房,每天都要經過好多人的房間感覺好奇怪,

而且這飯店超長的啊,每次回去都想快點抵達房間......

3228房,接下來的三天就よろしくね。

一進去房間整個就覺得超級遼闊的啊!(果然錢花得比較多就是不一樣XD)

出來玩還是要有大房間比較開心啦!!!!(但錢也花得快啊)

視野整個很棒,這一切都要感謝出錢的好野人PO先生啊~

另,上面那張左手邊黑黑的盒子,是我們跟飯店人員說這次是我們新婚旅行,

飯店提供的新婚賀禮(羞)

下次如果還有錢,我會再去住那邊的~哈哈

廁所很大間!終於不怕撞到牆壁了。

衣櫥空間也好大!開心開心~

這床雖然跟家裡的沒得比,但也是大又好睡~

讚嘆完畢後,再度出發逛街囉~

一些街景、現在溫度,以及我們住的飯店。

由於大阪車站底下的地下街實在太多、太長、太混亂,我逛到累了口又渴,

就不小心闖進貴桑桑的咖啡店,這樣一杯蛋糕聖代,居然要日幣990元啊...

.

我點的雞蛋三明治也要日幣790元,不過店內高朋滿座,日本消費真的是....嚇死我啊

正當我們吃飽飯足,決定繼續走走逛逛時,好巧不巧發現了我們找了老半天的一風堂!

但真的吃太飽了,所以只好記住它的所在位置,隔日再相會~

要走回飯店前,發現有街頭藝人在唱歌,而且粉絲還不少!鄉下人的我當然要幫他們拍一張照啊~

日本的夜生活我不愛,所以就到飯店提供的販賣機買些消夜來度過這幾晚,

吃著消夜、看著搞笑節目,身邊還有最愛的人,這比甚麼都還要來的美好啊~

最後,獻上梅田的夜景~

下一集再見了(揮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ku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