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想等到照片都到手後再寫心得,後來發現,

我們的攝影師人很好,拍了一千多張,花了兩張16G的記憶卡,

他說光是轉檔就轉了兩天,所以還需要兩三天的時間才能給我們。

 

當天流程都很順利,這一切都多虧我婆婆(好不習慣這麼叫她XD),

基本上我們沒忙到什麼,因為都是照表操課,

但是週遭的人都很緊張,而我從頭到尾都沒有緊張感,

本來也都沒哭,想說開開心心過完20100110這一天!

 

當天我們一大早五點半就爬起來化妝,

大家都睡眼朦朧,不過邊聊天邊化妝,一下就到達文定的時間了,

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該做什麼,都是別人跟我說「要奉茶了、去收紅包、拜祖先......」

總之,開心就好,只是當我叫公公婆婆為「爸媽」時,真是生硬~哈

儀式結束就吃午餐,原本我們還悠悠哉哉,後來PO打電話說他們已經過紅樹林站,

我才趕緊叫新祕幫我梳妝打扮,結果迎娶的時間也很快,

拜別父母時我一點都不想哭,(可以說我無血無淚)

撘上高級勞斯萊斯禮車,卻因為一開始沒坐好,

上車後又不能移動屁股,搞得我三十分的車程坐立難安,

一度還因為太累睡著了XD

然後我老媽好像沒潑水耶?哈哈,反正潑不潑我都是他們的女兒啊,

不用計較這點小事。

 

迎娶到夫家後,一樣跟著習俗走,

只是當PO乾媽餵我吃湯圓時,

湯圓實在太大顆,本人嘴巴很小,又要一次吃兩顆,

所以我吃的很費力,乾媽還等著我吃完要餵我吃棗子= ="

這段讓我覺得時間可不可以再過快一點啊~~~~~

後來就去彩排,順便凹攝影師許小榮幫我們再多拍幾張婚紗照XD

 

由於我們時間抓的太好了,彩排完畢後,也才四點多,

我就在新娘休息室裡一直等,一直等,順便跟到來的好友們拍幾張照,

然後婚宴過程很草率,

真的很對不起遠來的朋友們,我多希望有多一點時間跟你們拍照、聊天,

不過還是快速結束了。

 

我笑到臉都僵掉了,卻還是止不住笑意。

最後我的伴娘們,對我說他們只收心意,錢退給我,

讓我小小的傷心,因為他們今天真的幫了我很多忙,

也忍受PO的壞情緒,跟我的攝影師有說有笑,讓氣氛很愉悅,

還幫我佈置謝卡桌,從早到晚穿著高跟鞋,腳都被磨痛了,

卻毫無怨言,超級盡責的讓我美美的出現在大家面前,

我的人生不要求什麼,只要有你們這些知心的朋友就夠了,

還有大學們的好友,一群人準時前來,然後看到你們目前都算有美好的歸宿,

真的很開心!

但是沈湯包跟孔阿雀,你們的紅包好大包,

是說我以後要回包多一點就是了XD

放心,以後大家結婚我都會包多一點,

所以快點來炸我吧~~~

以上,心得很雜,但主要還是感謝你們!

之後就等待我攝影師的照片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ku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