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是因為還沒有儀式吧,所以一切的一切都好不真實,

我只記得那天我們在小白宮附近瘋狂的拍照,

天氣好得不像話,陽光灑落我兩身上,

簡簡單單的甜蜜幸福感,跟著溫暖的空氣逐漸蔓延。

 

每次當你叫我老婆的時候,我都會嘴硬的說「又還沒結婚XD」

可是這天起不一樣了,我們真的是老公老婆了!

是以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,都要兩人一起面對的夫妻了!

在打這篇之前,我一直對「婚姻」沒啥信任感,

應該說是對「人類」本身感到失望吧~

不過既然我願意跟你在一起了,就代表以後我都會信任你,

嘴巴上當然還是會堅持「就算沒有你我也活的下去」的論調,

但我心裡很明白,這一生就是要跟你緊緊綁在一起,

兩人一起逐夢,當個快樂幸福又可愛的まねきねこダック。

 

還記得登記那天很容易,就是去戶政事務所繳交兩人的戶口名簿、

身分證、印章、以及有兩個證人簽名的結婚書約,

接著等待人員幫我們處理,然後對方會不斷的說「恭喜你們」,

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~害羞之情大於喜悅呀。

 

總之,以後我要改稱你為「阿哪搭」,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心願,

あなた、これからまだよろしく御願い致します。

あなたがだいすきのいていよ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ku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