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是講述專靠敲詐女人而生存的混混,
和天真的單身媽媽之間的愛情故事

主要演員:李多海、張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是我家多海演的新戲呢
怎麼可以不看呢!!!
不過,說真的是有點小失望啦

因為劇情有點老套
男主角到後面居然又給我生病了= =
好不容易要開始幸福的兩個人
就.....逃不過命運的玩弄
不過其實我還沒看完
也不曉得結局究竟是什麼
但是多海的演技還是讓我哭到不行
張赫也很棒
將痞子的個性發揮到淋漓盡致呀
不過
這部戲說真的很悶
所以在韓國收視率也普普
真的是太可惜了
只能說現在的大眾還是喜歡輕喜劇呀
以上
想看的人還是請不要客氣的跟我要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ku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