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天涼好個秋~之前熱到每天只想往百貨公司跑,

現在氣溫剛剛好,所以趁出大太陽時,

趕緊帶兩隻出門親近大自然~

兔寶現在出門都要穿自己挑選的裝備,很有主見,但也難搞,

好在一開始還算配合,願意自己走~

 

為什麼我看起來很輕便呢?因為我老公一開始誇大口說他要背一個(多拉公)再抱一個(兔寶)←他深信兔寶願意自己從頭走到尾

所以東西都給老公背,我只要帶人(天知道我多想他們三人爬山就好XD)跟相機出發~

太陽有點大,戴帽子好俏皮~(也是避免人家說她是帥哥啦)

 

我沒有要街拍的意思,純粹是大小姐本人累了想在馬路上放空休息。

過一會就是老爸老媽輪流抱的狀態(說好的一次抱兩個的超人老爸呢??)

⬇2012年2月同個場景,好有趣~

這位先生每次一看到石頭就要爬一下= =

⬇有圖有真相,2012年2月拍的

這邊都是半哄半騙讓兔寶自己走(舒跑真是好物,小孩好愛~但應該不要多喝,有流汗再喝比較好)

由於這邊階梯太多,老太婆本人我真的手腳無力,所以強人老爸抱著上去,

但是一樣走不到頂點我就默默說要回家了

(誰叫山上的小黑蚊爆炸多!也還好我有幫全家噴防蚊液,兩隻小的細皮嫩肉才沒被叮。

倒是酸性體質的我被叮了十幾個包,這也沒關係,不要叮我的兩個寶貝就好!當媽真偉大啊~)

 

爬了大概一個半小時就回程,因為我本人太虛也沒啥體力,

然後回家路上兩隻都爆睡!晚上也很好睡~爬山真的很好消耗體力呢^^

以上,

下次我要用背巾背我兒子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ku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