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十點半退房,由於百貨也差不多十點才開門,

所以我們也沒急著離開,

早上先在銀座附近的百貨逛逛,

下午搭利木津巴士去羽田空港。

因為有兩大兩小的行李箱,所以決定早點搭巴士去機場~

不然要老公一人推四個行李箱也太強人所難XD

少了一堆行李只背背包超輕鬆啊!

一開始先逛老舊的松板屋,因為頂樓有兒童遊樂園~

兔寶太早吃早餐,逛百貨時正好給她喝奶安靜一下,

不過日本好像還在節電的原因,冷氣很不冷,兔寶喝奶都流汗了......

午餐吃百貨的銅板美食(500元日幣一個套餐)

我是覺得還不錯吃,但搭電梯時聽到日本人抱怨「便宜的果然不怎麼樣」,也不知道是不是吃我們這間XD

吃飽上去百貨頂樓遛小孩,不過正中午太陽好大,

但兔寶看到一堆遊樂設施還是很開心~

基本上我們是省錢夫妻黨,所以都很厚臉皮的拍拍照就離開,

讓小孩玩這些要投錢的東西我真的花不下手啊!

一開始我很開心的教兔寶撈魚(假魚),結果這小孩立刻給我抓來吃,是有這麼餓嗎??

原來電車長都這樣開車的(誤)

玩得差不多後就從附近的飯店搭車去羽田空港,

由於羽田空港的時段比較少,所以我們提早四個小時到空港,

不過這樣也可以好好逛逛~不用擔心時間來不及或行李無處放。

是說因為太早到,所以櫃台都沒人掛行李,

而我天才的老公居然還選擇自助報到......立刻被地勤請去直接掛行李了XD

另外我們兩大兩小的行李箱加起來居然有55kg,超過5公斤,不過沒被加錢耶~

是早到的好處還是看我們帶小孩很辛苦呢?

總之這次搭JAL印象還不賴,來回餐點都有哈根達司~服務也還OK,但就是兒童玩具少了點。

真心覺得日本是麵包超人的天下!兔寶從日本回來後最喜歡的就是麵包超人了~

有在看日本綜藝節目的應該知道這個遊戲吧?

當下看到我真的好想買喔(可是行李好重了)現在回來還是有點想買XD

在外頭逛得差不多後先入關,登機處有個小小的遊樂區,本來是一對兄弟在玩,

但他們很粗魯,把積木都堆到兔寶旁邊,或是一直要把積木給兔寶,

兩兄弟的爸媽怕傷到兔寶就把他們帶走了。

其實我是覺得沒關係,小孩子本來就不太會拿捏力道,

但他們應該是看我老公臉很臭怕得罪他所以才先離開的吧。

六點搭飛機,我們還跟汪東城同一班(雖然我本人對他無感)

上飛機就是我累翻天的開始,

因為兔寶一整天下來已經很累很想睡,

不過我們機艙好悶,兔寶睡一下就熱醒,

或是引擎太大聲兔寶也睡不著(她是很敏感的小孩啊~)

所以她一開始「歡」我就把她帶到機尾(因為空姐怕我們吵到其他乘客所以告訴我們可以去機尾玩冏)

三個小時的飛行時間,我們有兩個半小時都呆在機尾,

而且兔寶還不跟我老公,一直黏著大腹便便的我,

雖然我真的快累慘了,但下次搭機我就知道不要選回程是晚上的班機!

最後因為兔寶太吵,機長好心讓她戴一下機長帽過過癮(但兔寶真的很討厭戴帽子啊~哈哈)

 

以上,好玩又累人的日本行結束了,

下次不知道我能不能挑戰帶兩個搭飛機!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ku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