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寫過如何帶小孩出國,

我也參考了很多,

不過我帶兔寶出國玩的這些文章,可能沒什麼參考價值~

因為實在太混亂啦!!

其實這次去日本主要算是見親戚,買東西也沒買很多,

逛街也沒什麼逛到,

倒是搭飛機讓我累翻天,

所以就當遊記來寫,這樣比較輕鬆XD

 

我們是搭八點四十的JAL,一早五點公公就開車載我們去松山機場,

兔寶聽到我們起床自己也不哭不鬧的醒了,不需要我們叫她~

首先去掛行李,除了自己有20kg的重量外,小孩也有10kg的扣打。

會這麼重當然是因為有很多東西要給日本親戚啊~

松山機場的哺乳室都挺乾淨,加分加分。

小孩遊樂區滿適合遛小孩,兔寶在這玩了滿久的。

這小妞挺喜歡機器人滴。

看到卡通很入迷。

怕兔寶不適應起飛降落的氣壓變化,所以先讓她喝奶。

不過喝完奶這小妞開始精神好好,一下學大人拍照,一下要拿筆寫字,但是沒有到大哭的地步,還可以接受。

JAL來回餐點都有哈根達司(還不同口味,真貼心)~兔寶當然也吃了好幾口(因為這樣她才不會哎哎叫><)

搭JAL有帶推車的要最後才能下飛機,之前看別人都說帶推車可以先搭機&下機,不過JAL好像規定跟其他航空不一樣?

日本入境時,我們傻傻跟人家排隊,可是兔寶因為累了大哭,地勤人員才安排我們到優先入境的窗口,

建議有帶小孩的父母,直接大方的走去優先入境窗口,不要害怕,不然可是要等上三、四十分呢。

ps.懷孕的人也可以優先入境喔!

因為我們的飯店在銀座,所以我們從羽田搭JR到新橋站。

這次去日本,覺得台灣人都好貼心,會主動讓位~

也不是說日本人不貼心,而是他們可能怕讓錯位所以都不會主動讓位,

加上我也沒有很需要座位就不會特地去坐,

不過通常我推推車上捷運,都會有很多好心人要讓我位~

這時覺得台灣真好!

搭地鐵時兔寶已經累到呼呼大睡,抵達飯店就醒了。

這次我們住的是HOTEL GRACERY GINZA,從JR新橋站走過來大約十五分鐘,

如果搭METRO到銀座站走過來只需五分鐘,不過羽田搭JR到新橋不必轉車,

我們就慢慢前往。

飯店房間老實說比我想像中的小了一點,

但是兔寶還是玩得很開心,主要價格也不會太貴,所以還可以接受囉。

飯店就在ZARA的後方,還算滿好找,可惜的是這次去ZARA在重新整修,無法血拼啊~

我們抵達是星期天,銀座星期天都沒車,是步行者天國~

A&F門口的猛男實在讓我不敢進去參觀><(其實是因為老公小孩在旁邊,當媽的可不能太花癡啊~)

當初會選擇住銀座主要就是因為想逛UNIQLO的旗艦店,總共有12層樓!

台灣雖然也有,但沒有進BABY衣服,後來逛了逛,發現日本早就上秋裝,

可是台灣還好熱,讓我的購物慾整個消失,夏季衣物也沒有什麼特價,

所以我們就轉戰UNIQLO副牌G.U.

G.U.旁邊是SoftBank,二樓有知名的白戶家場景。

難得兔寶看到お父さん笑得那麼開心,我卻沒對到焦(哭)

只能說G.u.價格還是比較親民一些,皮衣日幣2990,趕緊打包。

晚上去新宿跟親戚吃晚餐後搭電車回飯店,

兔寶搭任何靜止的交通工具都會哎哎叫,所以只好放下來讓她玩個夠,

希望長大會改善啊!

 

以上,

第二天要去錦系町逛赤ちゃん本舗(小孩子的天堂)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ku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