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有兔寶後,最先想到要買的東西就是推車安全座椅

雖然大家都偏愛輕巧好攜帶的推車,

但我就是想跟別人不一樣,

看了很多款,最後決定買「Quinny Buzz」

 

 

這款推車雖然很笨重,

但它也有很多優點,

例如:三輪超好推、可搭配搖籃、嬰兒可分面對父母或面對外面坐、很少人推XD

 

「Quinny Buzz」搭配的提籃是歐洲著名的牌子,

很多款推車都可配合使用,

雖然很多人覺得搖籃使用效期很短,

但對我女兒來說,

她一直用到九個月都還塞的進去(因為太小隻了 哭)

而且它也能當安全座椅,當嬰兒熟睡時,

不須吵醒嬰兒就能提著她走來走去,

相當便利。

 

大一點後就搭配他們原廠的座椅,

除了座椅的角度可調外,

腳擺的角度也是可以調整的,

還有必備的遮風罩。

 

雖然我真的很愛這台推車,但考慮有二寶,

所以忍痛割愛了><

假如有不嫌棄笨重推車的父母我真的很推薦這台唷!!

(但連瘦弱的我都搬得動這台車了,對其他人來說應該不是太困難^^)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☆☆

這個粉紅圓圈圈應該也很多媽媽有買,

因為它從懷孕到生完都可以用,

CP值很高啊~

但懷孕時我很少使用,反而是生完以及餵奶顧小孩很常用到。

這種多功能哺乳枕很多品牌都有賣,我是買「六甲村」的。

除了可以拿來固定小孩外,

請爸爸幫忙餵奶時不用擔心他不會抱小孩,

只需把小孩擺在上頭,就可以輕鬆餵奶囉!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
 

最後想介紹的是國外相當流行、但台灣很少人使用的「嬰兒背包」

「嬰兒背包」顧名思義就是把嬰兒放進背包裡XD

通常是用在不方便推推車情況下,

例如:登山、散步、媽媽不想抱小孩、出國旅遊

因為兔寶她爸很喜歡登山走路,

偏偏我又很懶惰,

推推車散步台灣的路又不是很平穩,

所以他就找到這款台灣有在賣的嬰兒背包,

不過這款很可惜的是無法直接立著,

通常國外使用的都是可以直接架在地上,

這樣父母要休息時,不用特地把小孩抱出來又塞進去,

不過有支架的又相對重了一些。

上圖是外國人實際使用的版本。

只需要一個背包,就能帶小孩看更多美景,

媽媽也不用大包小包辛苦的要命,

而且使用這個一樣出門狂被問XD

大家還會稱讚老公是絕佳好爸爸~

不過要注意幾點:

1.小孩脖子要夠硬才能開始使用

2.爸爸要夠壯XD(當然要學外國媽媽自己背也是可以)

3.需要有人在旁顧著,因為背著的人無法看到小孩狀況

4.小孩睡著時頭會亂動有點危險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ku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