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因為櫃台的人離職

使得本來也想閃人的我留了下來,

可是代班櫃台兩個禮拜

我感到身心俱疲,

鼓起勇氣提出要走人

結果隔天又反悔XD。

就這樣鬧劇一場,

還好現在新人來了!

不過事情還是沒有忙完的一天......

 

PO出差去德國十天,

一個人的生活真的很無聊,

還好上班老爸願意載我(不然我可能每天都遲到吧)

 

兔寶看起來也變大許多

希望體重都不要胖在我身上!

 

四月一到就是新年度的開始,也代表著我可以請假啦~~~

開心極了!

四月連假我要過得非常愉快,

讓好心情一直延續到生兔寶為止。

 

三月掰掰~我不留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ku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