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W了!!!好開心

大家都有發現小兔寶的存在呢~

不過我覺得我手腳都好細,看起來整個不搭嘎

吃胖這條路還真是漫長啊~

(開始不想減肥的事了,因為根本沒胖到!!)

 

最近睡覺一直懷疑還是有點小宮縮,

不過仔細摸一摸,"它"在動耶~

所以根本就是小兔寶很活潑啊!

害我小小擔心了一下XD

 

今年過年比起去年要輕鬆得多,

去年要幫忙煮菜,

今年因為身體不舒服,

所以都只有吃吃東西、睡覺、再吃東西,

初二回娘家難得老媽十一點半就煮好菜,

不過我吃不太下,

閒聊一會就到外婆家,

然後跟家人玩大富翁耗過有點空虛的下午。

 

初三跟兩年不見的高中好友吃飯,

有共通的話題真的聊得好開心!

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去日本住~(←不過現在只能想想了)

 

初五回淡水阿嬤家,廟裡有過刀梯的儀式,

但老媽讓我等太久,所以我們就到沙崙海水浴場走走,

看到久違的海,加上好天氣,心情真的超棒

之後又回阿嬤家繼續把我老公介紹給親戚認識,

不過實在太多人(三個阿伯、五個姑姑、外加一大堆堂兄妹)

所以也不強迫老公記下來(←是說我老弟根本也沒記對親戚過XD)

今年過年好充實,雖然很短,

但好開心!

明年就會有小兔寶來陪伴了,

肯定更HAPPY^O^

迫不及待了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ku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