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得知懷孕時,本人就一直很開心,

(因為這代表著小孩出生後我不用上班了!!)

不過開心過了頭,加上沒孕吐,

走路就跟沒懷孕一樣快,

所以子宮就默默出血來跟我表達他的不開心,

也因此我踏上了安胎之路~

 

反正醫生就跟我說要一直躺,躺到滿三個月後,才比較安全,

躺在床上的時間,說真的不會很痛苦,

不過每天都在睡,睡到我都做惡夢,

體重目前也還沒增加,

吃的都很營養,

所以有時很想叛逆得吃些垃圾食物。

 

100年1月1號終於到達,也意味著我肚子裡的小兔子滿三個月啦!!

終於可以大聲跟好友說「我懷孕哩~~~」

(雖然大家幾乎都知道了XD)

 

三個月前每天不管怎麼撐大肚子,看起來就是很小顆,

但是最近明顯感覺出來小腹變大腹,

開心開心~再不變胖我都要被念到得憂鬱症哩!

 

希望後期更穩定,這樣我才可以六日都出去吃下午茶啊~

快快養胖小兔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ku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