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,去了墾丁。
一直以來沒去過的我,
第一次去,就感受到它的熱情了!
我,黑了。

雖然如此,但相信白臉鬼如我,肯定一下下就反白,
此次的墾丁行,真的很感謝志陽大哥!
行程規劃、連絡統籌、租車開車以及最有可能賠錢的會計,
都是他一手包辦!

而且他明明平日就很勞累,出發前幾日還去動了個小手術......
不過一路上都沒有抱怨或不開心,
這麼好的男生到底要上哪去找啊???
↑眼前不就有一個~哈哈 但我死會了XD


海邊真的是能讓人放鬆心情的好去處,
就算我一個人呆在那邊,
也是能找到很多樂子,
而且天空好藍、好美,
若是能下海就更加完美了!
但笨蛋的我,沒帶泳衣過去,
只能望「洋」興歎了......
去帛琉時好好補回來吧!

說了這麼多廢話,只是想表達去海邊的喜悅,
今年夏天,我將變成黑鬼,
敬請期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ku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