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忘了之前有沒有寫過,BOSS是2009年春季日劇,
由天海祐希、竹野內豐等大牌演出。

一開始他們上綜藝節目宣傳時,
我還以為是在演牛郎或是女公關的電視劇,
誰叫它的片頭那麼華麗,根本沒有人穿警察的制服啊!!
總之這部戲一樣完全表達出天海祐希女強人的特質,
雖然很強悍,但卻不是討人厭的主管,
說話也不機車,很懂得跟犯人玩心理戰,
然後又很幽默,
以前我很愛江角真紀子,現在改愛天海祐希了!
因為江角去當好媽媽不演戲了 嗚嗚嗚。

裡面演她下屬的人雖然鋒頭都被天海佔去了,
不過也是相當有看點,
我喜歡這部戲的原因應該就是除了它是警匪片外,
還多了很多搞笑元素,
竹野演的痞子還真是酷斃了,
以前演那什麼憂鬱小生啊?
你的本性就該是個痞子啊~~~~~~哈哈

每集都有很多大咖客串,
最喜歡金八老師出演的爆破犯了!
只能說薑是老的辣~好會演!!
另外志田小妹妹出演的那集,
讓我默默想到「女王的教室」,再度交手,
志田小妹妹真的成長許多!

總之這部也是不可錯過的日劇!
另外結局讓我笑翻天~在日本收視率也很好呢
推推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ku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