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枝梅相信有看韓劇的人都很熟悉了
所以我就不介紹主角有誰哩

至於不清楚主角是誰的
我只能說
我只知道李準基啊~


不過基於男主角本人不是我的菜上
這部戲我算是跟不上流行低
都等它播完好久了才在看

原先就覺得這部戲感覺跟快刀洪吉童很像
都是義賊
不過這部拍得讓我想一直追下去
因為李準基在裡面真的很慘
不論何時何地都會被欺負 嘲笑 怒罵
身邊最親的人一個一個離開他
不然就是被李準基的一些舉動所汙陷
反正就是看到李準基被打
我會覺得「媽啊~他到底還會多慘」的狀態

看完整部戲
再看一些幕後花絮
↑通常爆紅的戲才會有一大堆幕後花絮
這部正是如此


真心覺得李準基超辛苦
幾乎每場武打都自己來
天天都睡不好覺皮膚還那麼好(是想氣死我這爛臉人嗎)
從他認真拍戲的一些花絮
我才發現他是個很為目標前進的人
儘管真的很苦
他都當作是甜美的
而且願意感謝他人
不將功勞攬在自己身上
這種精神
比起戲裡不得不為眾人而努力的想法來得感動我

以上
這部戲很多精采畫面
也常讓我哭到不行
重點是角色都相當適合
甘草人物特棒!!
推荐推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ku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