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講述懷有身世秘密的人氣女主播申度英(金智秀飾)
和没有血缘關係的妹妹尹思月(李河娜 飾)之間的愛與欲望
報仇及寬恕的電視劇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像是從「春暖花開時」,讓我對李荷娜有很大的興趣,
因為她的演技超好,然後是屬於遇到困境不會哭哭啼啼,
反而更加開朗、勇往直前的個性。
這部戲裡也是一樣的,

她是出生在有錢人家,
卻被父母領養的姊姊忌妒,
被設計弄丟,
然後孤苦無依的獨自生活20個年頭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被遺忘在孤兒院,碰巧遇見領養父母,
而後領養家庭的小孩出生了,
她幼小的心靈擔心自己要又回到灰暗的孤兒院,
所以對備受疼愛的妹妹心懷妒忌,
可是將她弄丟後,
卻沒有想像中的幸福美好日子來臨,
每天生活在冷漠遭受言語諷刺的家,
所以一直扮演著「人前人後都很完美」的形象,
但是心底擁有的是強烈的自卑心及不安感。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一開始我覺得這部戲看起來就是超級悲哀又灑狗血的韓劇,
但看完第一集,
因為全戲裡的演員演技都好到一個爆表,
然後其實整部戲的設計非常有巧思,
所以我就深受它的吸引!
雖然看完真的會覺得人心好貪婪,
有好的工作、好的伴侶、任何事情都被受肯定的人,
其實最單純的渴望是來自家庭的呵護!


雖然我什麼都沒有,但我相信我一直有著知足的心,
可是也像戲裡面的台詞一樣「太多好的事情發生讓我感到害怕,害怕這一切都只是夢」,
或許好的背面帶來的是潛藏的恐怖,
就跟迎向太陽的同時,背面的陰影也隨時緊跟著你,
不過我會努力去克服,
將壞的一面也轉換成好的能量,
有這麼多人對我的肯定,
我還怕什麼呢!
GO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ku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