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看完韓劇,
都有個很深的感觸,
那就是,
韓劇裡的男主角總是能讓我一開始討厭他討厭的要命,
最後卻愛上他了!!


這真的是很恐怖的魔力耶!
日劇就還好,沒有男主角吸引我那麼嚴重,
當然我家准一除外囉~

而且韓劇很愛出現一堆「名台詞」,
例如:
「抱著你,我覺得好累;放棄你,我覺得好怕」

「和你吵架不是我贏了幾次,而是比起我愛你,你更愛我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看了一部超催淚的韓劇,
↑或許只對我而言很催淚吧...
眼淚真的就像點眼藥水般汩汩而出,
停都停不了...

每次自己都很愛懊悔,卻又不肯說出口,
但是情感這種事情,一整個也太難拿捏了吧!


我現在很喜歡,可是到了下一秒,
卻又討厭得要命。

心裡想的都是你,
要跨出那第一步,
除了膽怯,我需要無比的勇氣。


兩個喜歡的人就算只是走在一起,
也算是「約會」。

不過,除了精神層面的認知外,
我更喜歡實際上的表達!


就跟很多戲演得一樣,
「你不說出口,我怎麼知道你喜不喜歡我?」
我一直都不敢說出口,
因為懦弱,
被拒絕的感受我太了解了,
所以,
封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ku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