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之前看過「舞妓哈哈哈」
對藝妓的生活有一點點的了解

可是看了這部戲
又讓我覺得藝妓真的很可憐

就跟之前的「黃真伊」一樣

她們都是為了追求最高的技藝
卻還是逃不了愛情的折磨

然後井上真央演的
我只能說演技真的棒到不行

從柔弱到堅強然後傲慢
最後成為真正的藝妓
真是太厲害了


裡面有段是女主角跟男主角的情感糾葛

我只能說
男主角的精神很令我佩服

不過到頭來還是一場「戀愛遊戲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這裡是能玩戀愛遊戲的地方
可是卻不能玩弄愛情
不然會溺死在真正的愛情裡」
說得很棒

因為一旦藝妓陷入愛情後
就會失去自我


我也很想成為藝妓那樣
不被愛情沖昏頭

可是女人啊......
好像沒有愛情就活不下去了

真悲哀......


這部戲我一樣哭很慘
為了她們無奈的人生以及愛情......

http://down.gogobox.com.tw/ericandrita0624/n48h1
↑一樣是下載的地方
我愛井上真央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ku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