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這部片
敘述非常緩慢
曾經ㄧ度讓我看到快睡著
不過
不虧是純愛電影
我還是超級喜愛的啦~~~~

但是啊
為啥每次都是女主角有疾病呢


雖然這樣真的比普通的故事要來得感人
但是卻也給人ㄧ種「老套」的感覺......


不過我覺得這部片的拍攝手法挺好的

導演先慢慢的從女主角的角度敘述
再漸漸地帶出男主角


其中讓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
就是女主角好不容易看到男主角了
便匆忙的跑上前去和他表白
(這讓我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呢!)
不過卻被朋友拉走了......



最後的歌也超好聽的
本來就很喜歡YUI歌聲的我
聽到這首歌後
讓我更加喜歡她了


推薦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ku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