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看了ㄧ部韓劇
故事在說ㄧ個嫁給超級巨星的29歲主婦

發現自己老公有外遇
留下離婚協議書後
卻發生車禍
因此喪失18歲之後的記憶


也就是說
她的記憶只到18歲
因此展開一段有趣搞笑又甜蜜的故事


雖然這部戲如同先前看的韓劇一樣
愛拖戲......


但是在最後面
有一段話
真是讓我感觸很深


女主角:若是我沒有回到18歲,我一定不知道自己原來這麼愛你!
男主角:若是妳沒有回到18歲,我可能永遠也想不起我們那寶藏般的珍貴回憶!



真是感動

我總在想
當兩人相處久了
絕對會忘記當初相愛時的深刻回憶

兩人也變得越來越疏離


這種情形
ㄧ定沒人想遇到吧

不過在看完這部戲後
我覺得


在感情越來越淡時
不妨讓自己的心情
回到當初
再度回想以往
這樣
ㄧ定能比以前更加相愛




啊啊~~~~
突然好想戀愛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ku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