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聽到這首歌,就感覺好熟悉,
好像我不久前也有寫過相關的文章,
不過,當然還是比不上五月天阿信的歌詞啦,
聽到裡面的一字一句,
又更深深覺得心靈深處被看穿了,
新專輯的每首歌都好聽好聽加好聽!
就說我是很迷五月天的人啦,
不管別人說什麼,
我就是要支持他們的專輯,
希望到時的演唱會能有人陪我去嗨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是星期五,
本來就很歡樂了,
加上有兩個頭頭沒來,
還有同事生日可以吃蛋糕,
根本就是喜上又加喜,
歡樂到我走路都想蹦蹦跳跳了!
不過降有點嗨過頭,
還是來持續我做作的路線比較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有些人都說要介紹對象給我,
雖說我是很沒行情沒錯,
但也不用這麼積極幫我介紹吧,
可是有很優的,我還是大大歡迎!

PS.只要介紹我不愛抽菸、喝酒、
沒有體臭、口臭、長相中上、
不要太老實(我怕我說笑話他會當真)的人就好囉^O^

要求這麼低,應該很容易達成吧!
想介紹的請留悄悄話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ku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